小心情 / 未分类 · 2012年 5月 10日

春燕窝儿计划

2012.5.9新房两证钥匙正式到手,从今以后我俩不近正式晋级有房一族开始了房奴的生活。好在还款压力并不算大,基本不会影响我俩的“小康”生活。

新房到手第一夜,我俩就开错了门。要不是房主夫妻比我们还孱弱,估计我俩挨一顿骂是不可少的。这让我想起来十几年前我家搬家后我第一次独自回家就找错了门,幸好我还记得自己家防盗门的样子,站在门口犹豫了半天没有敲门。

这房子就跟自家的孩子一样,看哪哪都好。虽然现在还是脏兮兮、空荡荡的,但是我一进屋就欢喜的不得了。大清早上班,我就开始计划着晚上吃过饭去打扫卫生,下午一空闲就开始淘宝看家饰,我的标准是:简约而不简单、大气而不俗气、奢华而不奢侈、温馨而不···这个,貌似找不到押韵的词了。罢了罢了,总之想在每一个小细节出彩,认真的来打造属于我俩自己的“小”家(真不好意思这么说啊)。

期待接下来一个月新家翻天覆地的变化,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啦~休息一下,继续计划··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