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情 / 未分类 · 2012年 4月 30日

开篇

在以前我一直以为只有国家机关或是企业团体才能注册域名,像我这等泛泛之辈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域名简直是天方夜谭。感谢G先生送我一个个性域名作为新婚礼物,让我这种整天游离在QQ、微博、淘宝、豆瓣···之间的小女子有了个吐槽的地方。

那么第一篇文章我该写一点什么呢?

下午看到一位友人发在空间的文章,大致意思是来到南京一段时间遇到的人、发生的事,而现在迫于种种无奈只能选择离开。G先生是他来宁之后结识的第一个朋友,也是因为那一次翻越青龙山之旅我奇迹般的遇到了G先生。本已邀请这位友人两个月后参加我们的婚礼,友情跟拍,但是现在离别却在眼前。

我想,如果没有遇到我,G先生会不会也已经在另一个城市开始了新的旅程?历史总是向车轮一样前进,生活也一样周而复始。也许和某一个人相遇就意味着踏上一段新的旅途。前进时看不到铁轨的尽头,也不知道何时会岔向远方······现实逼迫着我们不能回头,岂止不能回头,还要脱下鞋子奔跑,石子会硌得你血肉模糊,但也会赐予你厚厚的老茧,感激这一切并坚持不懈的寻找更好的自己,这段旅途才刚刚开始。